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公告
江海镇区文体活动中心及残疾人之家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江海镇区文体活动中心及残疾人之家改造工程 已经有关部门批准。项目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进入招投标程序。

一、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施工招标事宜。

二、本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海镇区

(2)项目规模: 投资额约85万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18年 12 月至2019年 2 月,施工总工期 90  日历天。

(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三、被邀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申请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申请人具有的资质能力: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的资质: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均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6)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7)其他: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登录 http://www.stpac.gov.cn  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 月 13 日15:00  ,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本工程采用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

七、代理公司: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章晓晖

联系方式:18906296209

2018年 12 月 3 日

    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江海镇区文体活动中心及残疾人之家改造工程).doc

               江海镇活动中心及残疾人之家改造工程图纸、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