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09:57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苏锡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资金的通知》(苏锡通市监发〔2022〕6号),为推进资助奖励资金落实,现由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如下解读。

一、出台背景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2019年10月29日出台《南通市知识产权资助奖励指导意见》(通知产发〔2019〕8号),要求各区参照指导意见出台相关知识产权资助奖励政策,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产业知识产权竞争实力快速提升。根据苏锡通园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同时为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资金的通知》,及时兑现知识产权扶持政策,鼓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二、主要内容

1.申报依据:《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办法》(苏通管〔2020〕35号)。

2.奖励内容:(一)发明专利授权、年费资助。(二)PCT专利申请(进入外国国家公布阶段)资助。(三)PCT专利授权资助。(四)专利消零、专利大户奖励。(五)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管理、服务、项目奖励。(六)知识产权人才培养。

同时对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标认证和省知识产权贯标绩效评价的企业参考中共南通市委 南通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通委发〔2021〕6号),由市级统一组织申报,本次无需申报。

3.申报材料:申请人须根据通知要求提供相应的申报材料。主要分为(一)《申请表》(可在《通知》附件中下载)。(二)知识产权相关佐证材料,主要为相关证书、发票、清单等复印件。(三)企业在园区内注册、经营、纳税以及相关个人在企业服务相关佐证材料,主要为纳税证明、营业执照、申报人员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保证明等复印件。

三、序时安排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按照通知要求于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处。市场监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并发放资助奖励资金。


点击跳转: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