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打造江海生态城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12日上午,春风拂过苏通科技产业园。园内海澳路南侧地块上,苏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以及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同志,手持铁锹,挖开湿润的泥土,将一棵棵小树苗栽下。挖坑、下树、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大家都一丝不苟。不久后,荒地上出现了一排排迎风招展的小树。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如海表示,园区以“江海生态城,国际创新园”为目标,坚决抵制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经济发展,严把项目准入关,大力发展以新能源汽车及其核心零部件为主的精密制造、以集成电路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以及以互联网大数据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近两年来累计拒绝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项目超百个。

未来,苏通园区将继续在绿色发展上做好减法,在生态修复上做好加法,在环境保护上做好乘法,严守生态红线,开展多措并举的“生态环境保卫战”。

打造江海生态城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开展植树活动-20190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