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精准防控,科学有力 | 苏锡通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20日晚上,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苏锡通园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要求,园区各领导班子成员和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专班)负责人 要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不动摇,不折不扣执行二十条优化措施; 要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同时严格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发生异常情况时迅速激活应急体系; 要突出问题导向 ,监测预警要更灵敏,外防输入要更坚决,物资保障要更充足; 要强化组织统筹 ,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针对当前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上级文件以及人民日报连续发声精神,不增不减、不折不扣执行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政策学习,各工作组(专班)要组织开展针对性专业培训和能力测试,确保相关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全面落实防控举措,做好外地来(返)通人员的落地检、三天三检工作,紧盯重点人群,严防输入性风险,同时畅通核酸检测“采送检报”流程,进一步提升检测效率;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园区防控体系扁平化指挥、高效率运转,加大督查力度,注意舆论引导,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专班)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