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市委党建工作调研组来园区调研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58号上午,市委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园区近年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园区党建工作台账后,针对园区特点,对园区下一步大力加强融合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两新”工委副书记张莉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企业调研指导。在江海镇区星苏、星港湾社区,详细察看社区办公场所、党员活动阵地、社区活动中心,查看党建工作资料,了解社区日常管理工作、老龄党员服务管理、加强党建的措施办法,并指出要用好党史文化园、建好社区党建领航站,不断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创新社区工作方法,提升社区服务居民水平。

在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该公司的汇报,充分肯定省农垦南通公司垦地融合抓党建的做法和成绩,并指出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紧紧围绕坚强党的领导核心,把方向、定思路、保落实;要围绕服务国企改革和企业生产经营这个中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要围绕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把现有的好经验、好做法创出更响亮的党建品牌。

园区组织人社局、江海镇区、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