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调研南通通富省重大工程项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8月27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一行莅临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省重大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调研南通通富省重大工程项目-20190828.jpg

段雄指出,通富微电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省委郭部长亲自挂钩的省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单位,一是要有自主知识产权,二是要有完整的产品,三是要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给其他单位带来示范作用。同时,科技厅也将一如既往对通富微电予以支持。

通富微电董事长石明达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南通通富一期工程已全部完成,主要产品BGA、LGA、QFN、SiP等均已实现大规模量产;二期工程基建已结束,开始安装调试。作为省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产品的FO扇出型封装产品已完成前期开发,此次又被省科技厅列为2019年省重大成果转换项目,给了公司极大的信心。石明达董事长表示,一定确保南通通富省重大工程项目和省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的实施成功。

南通市科技局局长李吉平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