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加强跨国合作,加深对奥交流(二十三)|奥地利驻沪商务领事傅诗元先生到访园区

来源:投促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中奥苏通生态园是中奥两国之间的国家级合作项目,自启动伊始就得到奥地利驻华使领馆的大力支持。11月29日下午,新任奥地利驻沪商务领事傅诗元(Christian Fuchssteiner)先生到访园区,对生态园建设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已落户奥地利企业发展情况。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会见傅诗元领事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30100005.jpg


傅诗元领事先后参观了奥地利莱卡佩尔、施特万公司厂区以及中奥合作中心。考察期间,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园区营商环境、政府服务等方面表示了认可;中奥合作中心展示了生态园的发展历程以及为奥地利企业提供的办公、会务空间,傅诗元领事充分肯定了生态园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期间,黄晓峰主任对傅诗元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中奥苏通生态园作为两国合作项目已有十年的发展历史,中奥合作这一名片也为园区发展带来了更多机会,在规划建设、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都提供了助力。傅诗元领事指出,中奥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合作共建的中奥苏通生态园正是两国友好合作和经贸交流的示范项目。他感谢园区对已落户的奥地利企业提供的服务和支持,奥地利驻沪商务处将一如既往与园区积极合作,发展共赢,并带动更多奥地利企业来园区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