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15日下午,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羌强作报告,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对标找差,务实奋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一)-20190716.jpg

羌强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园区牢记“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使命,围绕建设“特色精品园区”的目标,紧扣“项目建设攻坚战、生态环境保卫战、平台转型升级战、安全稳定持久战”的具体要求,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战等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统筹推进高端化招商引资、特色化产业培育、国际化功能配套、精细化公共服务,在践行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经济指标实现逆势上扬、城市环境全面提质升级、综合保障凸显改革成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二)-20190716.jpg

羌强要求,要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在重特大项目突破上下功夫、在高效利用资源上下功夫、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上下功夫、在完善功能配套上下功夫、在精致管理上下功夫、在创优机制体制上下功夫、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项目不懈怠;改进作风不停步。

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三)-20190716.jpg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各部门、招商中心、控股公司全体人员,江海镇区党委、社管会班子成员,CSSTDCSSD南通分公司全体人员,各驻区机构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