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安监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

4日下午,园区安监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明确要求各企业,一要切实提高政治高度,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要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二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开展一次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建立三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机制,要突出重点,分类治理,彻底整改事故隐患;三要严格许可作业管理,明确两会期间凡是开展许可作业的,均要提档升级管理,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四是确保应急值守到位,要求各企业要安排专人负责关键岗位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要加强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同时,为确保“两会”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园区安监局对辖区内15家重点企业22处主要危险点进行梳理,提出78条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

辖区内15家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