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组织人社局举办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11月1日,组织人社局针对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园区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江海镇区各党(总)支部书记、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各党(总)支部书记、“两新”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到会参加了培训。

    会上,夏云光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对《南通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手册》进行了辅导解读。  

    杜海军局长就全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以标准化思维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要统筹兼顾分类施策,全面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均衡发展;三要对标找差猛攻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抓好基层党建重点难点任务;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