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关爱老少群体 温暖常驻心间 | 园区市场监管局民营经济关工暨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2023农历癸卯年春节即将来临,一老一少群体的生活、学习情况牵动着苏锡通园区市场监管人的心。2023年1月17日上午,园区市场监管局由张峰局长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对张芝山镇2名学子、1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开展了上门慰问活动。

自2019年起,园区市场监管局每年选取2名贫困学子,利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给予资助。此次慰问的2名学子均就读于园区通海中学,品学兼优,但亲人体弱多病,家庭遭遇不同变故。


正逢冬日暖阳,市场监管局一行4人,会同通海中学陈莉烨副校长踏户上门,递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前向学子及他们的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园区党组织的关心、民营经济关工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该局人员前往退休老干部代表陆士华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送上慰问金,嘱咐老干部务必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恳请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关心园区发展,为高水平建设“沪苏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