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5日上午,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园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全面从严促廉政,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活动,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20200605.jpg

全体领导干部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通过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重点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二)-20200605.jpg

在视频教育厅,反腐短片、警示案例等,都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教育。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20200605.jpg

参观结束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志伟作党课辅导。金志伟围绕筑牢防线、坚守底线,着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体系更新观念,提升效率,以务实举措推进园区作风效能建设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全面推进园区开发建设三个方面,勉励全体园区干部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园区一体化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答好新时期南通发展四问,为园区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四)-20200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