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参加2019年跳绳世界杯赛的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结束了所有比赛,本次征战他们共获得9枚金牌、8枚银牌和12枚铜牌的好成绩。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一)-20190710.jpg

今年跳绳世界杯赛在挪威奥斯陆举行,此次跳绳大赛吸引了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二)-20190710.jpg

经严格选拔,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有6名队员代表中国战队参赛,他们6人参加了jun、nov两个组别中的花样和速度类9个大项36个小项的比赛。

比赛中,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小将们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在花样、速度两个类型比赛中大放异彩,为中国队赢得9枚金牌、8枚银牌和12枚铜牌的好成绩。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三)-20190710.jpg

值得一提的是,马成名同学在压轴戏——3分钟无年龄差别争霸赛中,他在三分钟内跳了以1095个,最终获得第三名,这个成绩创造了该年龄段(12岁男子)的目前世界最好成绩。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四)-20190710.jpg

次次夺金的体育特色学校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小学与跳绳结缘10余年。2010年,该校被市教育局命名为“南通市跳绳体育特色项目学校”。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五)-20190710_副本.jpg

2013年秋,该校在全国跳绳锦标赛上夺得全国儿童组团体冠军;2014年夏在世界锦标赛获得1金1银。近几年,该校代表队在国内外比赛中实现次次夺金的奇迹。

9枚金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跳绳“梦之队”惊艳了世界(六)-20190710_副本.jpg

来源:南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