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召开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暨智能装备产业红色沙龙

来源: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产业链培育深度融合、同频共振,11月15日下午,苏锡通园区召开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暨智能装备产业红色沙龙。镇街、园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智能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党委成员及核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强“两新”组织党建的关键举措,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准确把握推进产业链党建的方向路径。要聚焦重点关键,以纾忧解困、助企服务为导向,不断延伸“组织链”、创新“活动链”、强化“服务链”,扎实做好产业链党建的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强大合力,实现“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促党建”的良性循环。

  会议由园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姜莉主持,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晓进行了阶段性工作安排,党建联盟书记齐斌荣作交流发言,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常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南通鋆鼎精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企业核心产品进行PPT介绍。

智能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以“红链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开展了红色沙龙,党建联盟党委成员及核心企业以“党建红”引领“产业红”为切入点,围绕党建与产业链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大泵生产车间和双吸泵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