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带领国资办、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

6月5日下午,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带领国资办、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对所在条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总结会上,茅志斌指出,一是认清安全生产工作,要有紧迫感。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安全事故频发,一定要吸取教训,绷紧“安全重于泰山”这根弦。二是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有使命感。要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使命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有责任感。要做到聚焦现象精准具体、总结问题直击源头、对待隐患追查到底、安全问责一问到底,坚决杜绝“走过场”式的检查。要以更强的紧迫感夯基础、强防范,以更强的使命感抓创新、上水平,以更强的责任感抓落实、强保障,维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查看了研发中心、云萃公寓、海伦生活广场等地的安全消防设施,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园区国资办、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参见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