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领导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学习考察

来源: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先进经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11月16日,苏锡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波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学习考察,园区组织人事局、机关党委、营商办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中心、苏州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菁星公寓、欣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开发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专业化干部队伍培养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招引等工作展开交流座谈。苏州工业园区在基层党建方面的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为园区全面学习、比学赶超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考察组成员表示,将以本次学习考察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找准差距不足,在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培育创新人才等方面靶向发力,推动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