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音户集团:落户南通是十分正确的决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差速器是调整汽车左右轮转速差的重要部件,质量好坏能极大影响行车安全与机械寿命。音户神商精工(南通)有限公司作为日本音户集团在亚洲建立的首个海外生产基地,自2012年2月落户南通以来,依托日本核心技术与自我创新,在差速器组件、平衡轴齿轮等产品制造上取得瞩目成就。

走入生产车间,只见操作人员正有序对零件进行着各类加工。总经理政兼浩光介绍,南通公司制造的产品与日本分基地产品最大的区别是,采取了锻造含热处理生产差速器组件和平衡轴齿轮一体化生产方式。“一次成型的产品意味着硬度更高、组织成分更均匀,同时更小巧、更省油、使用寿命更长,这项技术音户集团在多年前已获得相关专利。”据了解,全球能一体成型制造差速器及其组件的公司并不多,一般的公司采取零件分开制造再组装的生产方式,采购、运输成本较高。音户神商精工(南通)有限公司能独立生产差速器的主要14个零部件及总成,各类成本更低、产品更优化更稳定。目前,音户集团制造的差速器及齿轮组件数量达全球第一。

优质的产品自然更容易获得客户青睐。来通初期,音户神商精工(南通)有限公司主要以日本国内客户为合作对象,随着良好的产品口碑和中国汽车市场规模的扩大,公司客户扩大到中国许多知名车企。

提到为何选择在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落户,政兼浩光坦言,最直接的理由就是南通的地理条件优势。“上海离日本很近但商务成本较高,南通距离日本音户总部同样非常近,南通开车去上海2小时,上海飞至日本2小时,意味着产品四五个小时就能往返中国与日本,非常便利。”另一个原因是南通劳动力市场良好。政兼浩光说,南通年轻人较多、劳动力丰富,很适合企业招揽人才。“加上南通城市发展潜力十足,在这里落户是音户集团十分正确的决定。”在南通建厂初期,由于对相关政策不了解,公司原以为会走不少弯路。“南通政府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的领导及时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包括快速审批、资金扶持等,使企业很顺利的开始运营。” 政兼浩光说,优秀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令公司决定在园区内建造第二制造基地,产品品种将进一步丰富扩大。“我们十分希望企业未来在南通更有所为,为中国人民、中国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南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