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 多地党政代表团赴苏锡通园区考察

来源:苏锡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体:[ ]

2023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紧紧围绕“五主一最”定位,全力聚焦“一突破两攻坚三提升”六大主攻方向,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昂扬姿态,进一步拓展地市合作,强化跨区沟通联系,奋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开年以来,园区已迎来多批来自各地的党政代表考察团,围绕高质量发展,在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体系、跨区合作发展、招商引资突破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拓宽合作领域,建立紧密联系,助推多方经济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2月20日,贵州绥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仕耕率党政代表团来到苏锡通园区进行考察,先后参观了园区周黑鸭生产基地和通富微电,听取了园区关于人才招引、企业扶持、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介绍。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党工委委员茅志斌等参加活动。

2月24日,山西晋中市政府督查专员邵刚,寿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超率党政代表团来苏锡通园区进行考察,先后到访读库阅读基地和苏钏科技,听取了关于园区打造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的总体情况介绍。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波等参加活动。

3月1日,广东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中山火炬高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赖文盛率党政代表团来到苏锡通园区进行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园区联钢精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泵业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在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党工委委员茅志斌等参加活动。

虞越嵩对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今后两区能互相交流管理理念,在产业项目、跨区合作、招商引资等领域精准对接、强化协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接下来,园区将加大与全国各地市的交流合作力度,赴各地市开发园区学习先进经验,同时也欢迎各地市区代表团来园区考察交流,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携手共进,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努力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