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陈如海副主任带队组织开展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暨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园区建设工程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10月9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如海带队对园区滨江花苑三期、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新通海沙围堤续建工程等在建工程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施工现场的机械设备、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当前园区建设工程新开工项目施工体量和建筑面积创历史新高,建筑施工安全形势严峻。

陈主任要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一定要恪尽职守,牢固树立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建设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建设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