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张芝山镇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001.jpg


9月11日下午,张芝山镇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围绕“张芝山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整治月”活动总体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内容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张芝山镇长陆健对张芝山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领域重点问题,要求各部门和单位下一步压紧压实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检查工作,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小字头”专项整治,为张芝山镇的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委员、张芝山镇党委书记曹锐出席会议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拿出“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坚持安全生产“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真正堵住安全漏洞;三是坚持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加强党政领导责任,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强化村(居)属地管理责任,要全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张芝山镇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安监办全体人员、村(居)书记及安管员、规上企业及新驻入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