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防疫管理两不误,战“疫”英雄在身边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在江海街道入口处的江山路卡口,能看到园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每天坚守在卡口执勤,他们中有的人爱人刚生孩子,有的家中还有待照顾的老人,但是他们牢记“哪里有困难我们就冲在哪里”的誓言,即使卡口撤销后,他们又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防疫管理两不误,战“疫”英雄在身边(一)-20200218.jpg


延伸疫情防控触角,他们或是挨家挨户登记信息,或在小区门口坚守。园区全体一线人员在街道各小区对外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人员信息、严格查验(包括核查身份证、测量体温、登记造册等);对街道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宣传防疫知识,重点劝导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宴请、不扎堆、不聚集。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综合执法坚定行走城管精神和作风,发扬城管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贡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防疫管理两不误,战“疫”英雄在身边(二)-20200218.jpg


积极深入商户、门店和公共场所,积极宣传防控措施,劝导广大群众和商铺、店面经营者和工作人员经营时必须佩戴口罩;同时,严禁人员聚集,一旦发现聚集情况,立即劝离劝散;集中执法力量对区内农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取缔出店经营、游商游贩等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