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4月4日下午,苏通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带队对江苏亚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联钢精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督查。

检查人员深入企业一线,对生产现场物料定置摆放、员工安全作业行为、安全防护措施运行与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均一一要求企业落实整改。

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要求企业,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要将近来几起典型事故通过班前会、安全展板、会议等形式传达到企业每一位员工,让全员吸取事故教训。二是加强员工教育培训。要树立培训不到位就是最大安全隐患的理念,要固化时间,开展有针对性的日常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三要严格相关方安全管理。两家企业分别处于投产初期和待投产状态,现场可能存在相关方交叉作业的情况,要分别签订安全管理协议,要落实专人负责现场安全统一协调管理。四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求企业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事故特点,举一反三,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一次全面隐患排查和隐患治理。

园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