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杯南通市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苏通园区”杯南通市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成功举办(一)-20190830.jpg

为深切缅怀江海英烈,讴歌民族英雄,展示江海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苏通园区杯南通市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829日在苏通园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厅举行。


红色故事 娓娓道来

为了体现鲜明的地域红色文化特色,深入挖掘蕴藏其中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的红色故事,选手们以南通当地红色故事为主题,配合ppt和音乐、视频,用自己深深的情感,生动且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

现场的评委和台下的参赛人员,一次次被选手饱含深情的演讲所感动,漫长峥嵘岁月中的红色基因在这里得到延续,革命精神在这里尽情传扬。

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上选手们的自信昂扬,情感流露,都是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一点一滴的感悟积淀而来的。


“苏通园区”杯南通市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成功举办(二)-20190830.jpg


专家评委 点评总结

来自全市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其中,排名前20名的选手晋级决赛。南通市文联副主席、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南通市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评委组组长李中慧对比赛进行点评并当场宣布晋级名单。


晋级决赛名单

“苏通园区”杯南通市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成功举办(三)-20190830.png

    复赛全天比赛实况通过FM97.0南通新闻广播的官微视频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错过直播的各位网友可以在FM97.0的官微视频直播平台精彩回放中搜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