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建设环保局召开江东村、江海村拆迁扫尾现场布置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体:[ ]

近日,园区建设环保局、江海镇区拆迁条线会同开发区竹行街道相关负责人,实地察看园区规划范围原属竹行街道的江东村、江海村拆迁地块,并现场布置有关征收服务公司、评估公司拆迁扫尾任务。

此次现场布置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做好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落地、重要市政设施建设有关要求,强力推进江东村、江海村拆迁扫尾工作的具体举措。采取组织征收服务、评估单位集体现场逐户查看、逐户调查摸底和逐一交办拆迁扫尾任务的办法,将原江东村、江海村内28户拆迁遗留户全部纳入竹行街道拆迁扫尾“走帮服”活动中。同时,根据所在区位、时限要求、难易程度分类确定拆迁扫尾重点,力争为重大项目落地、重要道路等市政设施建设提供保障,为园区今后发展提供储备用地腾出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