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南通首家世界500强背景人力资源公司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4日下午,外企德科正式入驻苏通科技产业园区,这是南通首家具有世界500强背景的人力资源公司。新项目将为南通当地企业提供优质、专业、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南通地区人力资源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外企德科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由中国企业500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和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德科集团共同组建。外企德科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业务外包、人事服务、招聘猎头和员工福利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全国服务客户超2万家,服务人数超过200万名。

当前,苏通园区迎来黄金发展期,全力推进产业集聚和配套功能完善同时,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也进行着多种尝试。外企德科的快速落地,已吸引多家南通公司与其开展业务对接。此外,苏通园区还成功创建苏中地区首家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截至目前,已引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0多家,涵盖生产外包、薪酬外包、互联网招聘、人才搜寻等业态。在投资者日益关注区域营商环境和人才供应能力的大背景下,苏通园区一系列聚集人才的动作,与国际化特色精品园区目标高度契合,也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跨国合作特色精品园区提供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