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全市财政收入情况调研市区组会议在苏通园区召开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全市财政收入情况调研市区组会议在苏通园区管委会1106会议室召开。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张平,市财政局预算处、税政处负责同志主持调研;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苏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参会,并就具体调研内容进行了逐一汇报交流。



今年以来,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有序开展地方债务化解等各项具体工作,在上述政策导向调整和宏观经济发展增速放缓双重因素的作用下,全年地方财政收入和支出均面临不小挑战。市局开展的此次调研活动一是了解各地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预测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缺口;二是根据各地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实际完成情况,分析全年收入预期目标;三是根据各地财政收入预期和支出预算安排,讨论各地全年财政收支平衡计划。各地与市局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预期目标都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全年财政收支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后,在苏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陪同下,与会的市财政局领导和各区财政局分管领导还一同参观了南通诺德安达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