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世界一流名校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又一世界顶级名校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13日,惠灵顿(中国)南通惠立学校开工建设。苏通园区在完善高端功能配套、阔步迈向国际化之路上又树立新的里程碑。

世界一流名校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一)-20200103.jpg

据介绍,英国惠灵顿公学成立于1859年,是英国三大公学之一,同时也是青少年教育改革、创新的先驱。2009年,惠灵顿(中国)作为英国惠灵顿公学的首个海外合作伙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惠立学校是惠灵顿(中国)重点打造的高端双语教育品牌,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布局,南通学校是第三所惠立学校,总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6亿元,计划于20229月开学。

南通惠立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双语学校。建成后,校园可容纳学生2000人,寄宿规模可达900人,是惠灵顿(中国)旗下最大的寄宿分校。惠灵顿(中国)创始人、理事长乔英介绍,学校采用的沉浸式双语教学模式、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将助力苏通园区进一步吸引更多长三角人才和项目落户。

世界一流名校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二)-20200103.jpg

当前,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背景下,在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下,苏通园区正在以国际化的视野加快发展布局,深入推进中新、中奥两大国际化合作,全力招引参与全球产业分工的国际化项目,快速完善包括国际化学校、国际化医院在内的国际化配套,全力打造国际化跨江融合发展样板。

苏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放大惠灵顿教育品牌的辐射效应,全力将双语学校建设成为南通精英教育的新名片,为园区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添动力。

世界一流名校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三)-20200103.jpg

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Chris Wood)专程来到南通出席惠灵顿学校开工仪式,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倡导英式教育的惠灵顿(中国)与苏通园区一起实现了南通惠立学校的诞生,这对推动中英合作交流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世界一流名校落户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四)-20200103.jpg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建华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