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组织人社局动员部署部门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31日上午,组织人社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本部门2019年度重点工作。

2019年,组织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会议要求,聚焦园区四大战役工作目标,以新时代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工作为特色精品园区建设做贡献。

会议就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任务;二是着眼固本强基,全方位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三是紧扣动能转换,高质量推进引才聚才用才;四是注重上下协调,最优化解决机构编制工作困难;五是突出民生为本,抓源头提升社会保障工作水平;六是注重任务牵引,最优质提供社会事业服务;七是坚持高效严谨,高标准做好外事工作;八是加强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推进自身能力建设。

会上,对组织人社局2019年度30项重点工作和21项巡察整改事项逐一分解落实到部门和责任人;传达学习了刚刚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还交流了《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一文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