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王洪涛副市长一行调研园区企业苏钏科技

来源:招商中心、经济发展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
7月28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洪涛一行来到江苏苏钏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市长一行首先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随后听取了企业董事长苏志乐就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的汇报,对企业在加速项目建设、狠抓技术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王市长指出,苏钏科技是省重大项目,投资大、技术新、前景好,高度契合了园区产业和科技发展内涵,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于园区乃至整个南通的社会经济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下阶段,苏锡通园区要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早竣工、早达产、早盈利保驾护航。
市发改委、苏锡通园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