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威派格(股票代码:603956)智慧水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11月17日,苏锡通园区重点龙头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威派格智慧水务产品研发及集成制造南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凯,威派格董事长李纪玺,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及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该项目由主板上市企业——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56)投资建设,威派格成立于2011年,是集调研咨询、方案设计、智能制造、智慧水务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科技企业。公司拥有141项专利技术,主持编写了5项行业标准和1项国家标准,在智慧水务行业内生外延,技术领先,具备全产业链覆盖能力。项目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大型装配式智能水厂和集装箱一体化水厂将为广大的城镇乡村地区提供可靠可控的清洁水源。智慧水务系统将打通水务信息孤岛,助力中国水司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管理机制。

南通基地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思路进行建设,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项目产能达大型装配式水厂20套/年,集装箱一体化水厂200套/年,智慧加药系统2000套/年,农村饮用水泵站及加压设备2000套/年。预计项目一期达产后年销售15亿元,一、二期全部达产后年销售可达30亿元。

李纪玺董事长表示,威派格将在苏锡通园区这片热土上,付诸更多投入和努力,付诸到威派格南通智慧水务产品基地的建设中,付诸到更多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的交付中,付诸到供排水领域智慧化技术的引领和实践中。

虞越嵩书记指出,威派格智慧水务项目奠基开工为园区智能装备板块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园区进一步对接上海、进一步推高产业升级态势提供了强劲动能。园区将持续关心支持威派格智慧水务项目建设,推行 “零距离、保姆式”工作机制,为项目的顺利施工开辟快车道,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做到“亲商、安商、富商”,发挥“苏锡通、舒心办”服务品牌的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促进项目建设快实施、快投产、快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