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打造区域治理示范园区 | 全市指挥中心、大数据系统现场观摩会暨6月份工作例会在苏锡通园区召开

来源: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全市指挥中心、大数据系统现场观摩会暨6月份工作例会在苏锡通园区召开,会议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域指挥中心设分会场。

市委副秘书长、市域指挥中心党委书记李学义充分肯定了苏锡通园区指挥中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持续推进市县镇三级指挥中心标准化建设、推动乡镇指挥中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广每周讲坛成果共享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为做好全市市域治理、大数据管理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
要抓紧推进各项全年重点工作,精心谋划三周年系列活动,加快开发数字政府项目,逐步提升三级指挥平台的运行质效,不断完善管理保障能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他指出,要瞄准“国内持续领先”的目标,继续弘扬“三创”“四敢”精神,用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队伍素质、一流的工作作风,在创新和不断解决问题中提升三级指挥系统的实战实用能力。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江海街道指挥中心建设成果,观看了消防梯阻创新应用项目介绍与演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苏锡通园区专题片,听取了园区指挥中心奋力打造“区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园区”的工作汇报。李学义和诸培国共同启动了“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联动指挥可视化平台,现场观摩了联动执法平台联动指挥实战演练和指挥中心系统月度演练。

“融通江海,智通未来”讲坛环节,如东县、启东市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如东县域一网统管建设思考》和《大数据创新应用项目“建管用”一体化的实践与思考》的工作分享。

在月度工作会议上,各县(市、区)指挥中心依次汇报交流了6月重点工作。

市指挥中心主任、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市指挥中心、大数据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指挥中心、大数据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苏锡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培国陪同参加。园区指挥中心全体同志,镇街指挥中心、执法中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