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融合谋发展、招商再出发”—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召开主题系列招商活动部署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苏锡通园区高质量发展水平,奋力打造“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园区将在本月全面开展以“融合谋发展、招商再出发”为主题的系列招商活动。

“融合谋发展、招商再出发”—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召开主题系列招商活动部署会(一)-20200605.jpg

6月5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召开“融合谋发展、招商再出发”主题系列招商活动部署会,集中听取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融合谋发展、招商再出发”—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召开主题系列招商活动部署会(二)-20200605.png

一是要收心归位,迅速启动项目招引攻势。要树牢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真正做到时刻把招商引资刻在心里、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要树牢危机意识,与兄弟板块对标找差、摸清底数、迎难而上,转劣势为优势,转优势为胜势。要树牢机遇意识,谋划先人一步、动作快人一拍,迅速聚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主责主业,全力抓项目促发展。

二是要务求实效,迅速落实招商行动方案。聚焦重大项目,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园区发展的动力源和压舱石,着力培育壮大项目梯队。聚焦重点区域,围绕苏新、中奥跨国合作和与苏州、无锡的跨江融合做文章。聚焦重点产业,进一步发挥基地型、龙头型项目作用,着力提升园区项目的投资强度、科技含量和产出水平。聚焦服务提升,有效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实施“互联网+服务”,努力实现申请“全天候”,重点项目要做到“当日报、当日结”,体现“园区速度”。

三是要完善机制,迅速形成强大合力。围绕“两懂两会”型干部要求,通过“充实力量、完善机构、提升水平、强化考核”四大举措,进一步整合招商力量、激发招商活力。引导园区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在驾驭处理复杂难题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鼓励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园区党工委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