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巡查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年度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近日,苏通园区安委办对江海镇区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巡查。

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带队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部署和推进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企业主体责任告知承诺情况;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网络是否做到全覆盖;危化品大排查是否做到全覆盖等方面内容。

巡查组听取了江海镇区社管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镇区社管会及商贸流通领域部门、消防安全部门的资料台账,并实地抽查了部分区域。

巡查组肯定了江海镇区在大排查大整治信息报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江海镇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迅速进行整改,确保镇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园区经发局、组织人社局、纪检监察室、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