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调研园区企业返岗复工情况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月23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一行赴苏锡通园区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节后返岗复工情况。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虞越嵩陪同调研。

在神马电力,王晖一行走进厂区,了解复工复产和企业运行等情况。得知企业新开发的绝缘支架可大大减少输电成本,王晖对企业致力于技术创新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占国内外市场。他要求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助力企业积极向上争取,做好产品推广。


王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经济稳运行打好基础。要鼓励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品升级,形成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