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6月5日下午,苏通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少勇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对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要求。王少勇指出当前扫黑除恶已经进入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园区要在更大力度上推动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重视程度要更高,二是深挖彻查要更强,三是打“伞”治软要更严,四是综合治理要更实,五是宣传氛围要更浓,高质量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相关工作。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境主持会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的领导,园区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通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201906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