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春节将近,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21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带队对研发中心、清枫创业园、海伦生活广场、邻里中心等地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20200121.png

茅志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就是生产力,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让制度只挂在墙上、写在纸上,要真正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切实履行职责、严防死守,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

园区国资办、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