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汽车真皮内饰巨头落户苏通园区 总投资1.8亿美元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昨天上午,具有百年历史的高档汽车内饰制造企业德国柏德汽车在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内的生产项目奠基,该项目是苏通园区成立至今单个体量最大的外资项目,也标志着南通地区汽车零部件及配套产业又添新军。


    据了解,柏德集团是德国专业生产高档汽车内饰皮革的百年企业,在全球拥有18家工厂,是奔驰、宝马、奥迪等著名汽车品牌的合作伙伴。它所秉持的“环保领先”的生产理念也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公认的标杆。


    柏德汽车内饰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占地150亩,一期投资9000万美元,年生产规模约700万平方米汽车真皮内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人民币。


    苏通科技产业园表示,柏德汽车内饰项目的奠基,标志着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开启新的篇章,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苏通园区各部门将始终坚持企业就是上帝的理念,以更加热情、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开工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早竣工、早达产、早盈利保驾护航。


(来源:南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