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控股公司召开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为深刻汲取响水天嘉宜化工“3·21”特大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市、区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控股公司于44日下午召开危险化学品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安全生产批示并通报响水天嘉宜化工“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最新情况。传达了322日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及市委陆志鹏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市政府常务会议徐惠民市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快速行动起来,紧绷安全重于泰山这根弦,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二要组织开展不定期的排查整治,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做到不走过场;三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较大事故的发生。

会上,公司全体人员观看了连云港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9”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如皋众昌化工有限公司“12·18”较大事故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