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组织人社局主题党日活动谈“算好廉政账”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9月26日,园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讲政治、重操守,比担当,算好廉政账”。

    支部书记杜海军组织全体党员依次学习了市人社局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园区纪工委关于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支部三名委员重温入党申请书,和与会党员们共同分享当年满怀对党忠诚、胸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要求进步的入党经历。全体党员围绕“三查三比”,认真填写个人廉政账单,签订国家公职人员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个人承诺书,缴纳了党费。

    园区党工委副书张灵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对与会党员从要拥有底线思维,算好工资账、亲情账、廉政账与政治账,明得失、知戒惧、重操守、比担当等方面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组织人社局主题党日活动谈“算好廉政账”-20180927.jpg


(来源:组织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