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代表队在我市机关驾驶员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岗位大练兵     建功新时代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措施,提高驾驶员驾驶技能和交通安全风险辨识能力,保障公务出行安全、高效。11月15日,“岗位大练兵、建功新时代”2019年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驾驶员技能竞赛在市行政中心举办。我市市级机关和各县(市、区)公车平台层层选拔的精兵强将,12个代表队共57名驾驶员参加比赛。

苏通园区代表队在我市机关驾驶员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一)-20191118.jpg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钱志平在开幕式上表示,这是首次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内统一举办的驾驶员技能比武,旨在全面检验和提升公务用车驾驶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技能、职业道德和队伍凝聚力,为党政机关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用车保障。

苏通园区代表队在我市机关驾驶员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二)-20191118.jpg

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全方位检验驾驶员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展示了丰富的安全驾驶理论知识、娴熟的驾驶操作技能和故障排除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花落有主,大赛圆满落幕。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委员会由王斌带队,张万龙、马勇春、王海飞三名驾驶员参赛,在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个人优异成绩。

苏通园区代表队在我市机关驾驶员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三)-20191118.jpg

此次技能竞赛为南通广大公车驾驶员切磋技艺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是对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阅,更是南通市级机关和各县(市、区)公车打造公车保障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技能比武为载体,进一步提高公务用车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技能和水平,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的行车意识,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服务保障水平,充分调动驾驶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争当主人翁的思想。

苏通园区代表队在我市机关驾驶员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四)-20191118.jpg

    南通市级机关工委谢丽霞副书记、市人社局蒋洪涛副局长、市总工会劳经部赵周恒部长参加开幕式活动。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王炳发主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