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招商引资突破年 | 秋季攻势(一)苏锡通园区赴无锡举办“朋友圈”招商活动

来源:投促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 ]
在巩固夏季攻势的基础上,2022920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顾伟率队赴无锡继续开展朋友圈招商系列活动,与无锡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交流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
园区一行实地考察多家企业,其中电液控制模块制造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隐形独角兽企业,主要为上汽、奇瑞、长安、东风、比亚迪等车企车型配套生产;高精度模具制造企业在业内知名,拥有日本、瑞士进口的高精度模具设备,产品面向连接器、汽车等领域,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日本等地;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铝合金铸造件、汽车零部件,拥有多种进口高精度设备。

顾伟委员表示,苏锡通园区作为南通大市距离苏南和上海最近的板块,是沪苏经济辐射外溢的第一站,同时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核心驱动片区之一,“定位高、成本低、环境优、政策好”。园区深度落实“产城融合”的规划理念,全方位、多维度地解决企业“找地难、审批慢、开工繁、招工苦”的困境,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园区实地参观,提前谋划、提前布局。
此次活动围绕“以商引商”“以商会友”的主题,大大拉近园区与当地企业的距离,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园区投促局将持续跟进企业动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拓宽项目资源和渠道践行朋友圈”招商、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理念,编织园区“招商引资联动网”,进一步促进招商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