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326日,苏锡通园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苏通、锡通一体化运行筹备工作组组长王少勇就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担当。苏锡通园区正处于一体化快速融合当中,既面临着一体化带来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安全生产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要时刻树立红线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抓牢重点。今年是苏锡通园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深度融合、跨越发展的攻坚突破之年。面对经济环境的新变化、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我们必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筑牢事前预防线、过程监管线、应急防范线,从零开始、从零做起。三要强化履职,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我们一定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意识,坚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考核,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上,罗兴钱委员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苏锡通园区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打算。

苏通、锡通一体化运作筹备工作组下设机构召集人、苏锡通园区应急管理系统全体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