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2019南通市全民歌唱大赛苏通园区专场展演圆满落幕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26日,“我和我的祖国”2019南通市全民歌唱大赛苏通园区专场展演在文峰城市广场举行。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境,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出席活动。

王奇境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展演的举行表示祝贺,指出自全市我和我的祖国全民歌唱大赛举办以来,一位位优秀的选手感国运之腾飞、立时代之潮头、发民族之先声,怀揣着拳拳的爱国情,用创意激活经典,用激情点燃信仰,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文化韵味,为人民生活增添了诗意情怀,在潜移默化中以文化人,在砥砺前行中引领风尚,在润物无声中培根铸魂,可圈可点,可敬可佩。


“我和我的祖国”2019南通市全民歌唱大赛自7月份在全市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月,分南通市区、各县市区共7个赛区,近千人参赛。最终决出合唱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独唱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本次展演邀请了多支获奖队伍,其中三组选手来自苏通园区,他们以歌唱的方式祝福祖国,以不老的真情礼赞时代,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苏通园区文化氛围浓厚、艺术气息浓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