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以坚强党建力量助力招商工作起飞|招商中心召开党支部改选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2021年2月22日,招商中心召开支部改选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改选大会使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组宣委员。会后,招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园区党工委委员曹东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中,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畅所欲言,逐一就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辣”味十足。 

会议指出:组织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支部战斗力的根基。目前,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关心下,招商中心队伍日益壮大,人员组成日趋稳定。此次,支部确立了新领导班子,对于招商中心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具有重大意义。今后,招商中心支部将继续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丰富组织生活;发扬狼性精神,用坚强党建力量赋能招商工作,坚决完成本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园区建设“跨江融合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