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建设环保局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园区建设环保局召开园区2019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园区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安全员、起重机械租赁安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陆志鹏书记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了徐惠民市长在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单晓鸣副市长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一季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情况。会议对园区在建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提出了要求,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新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深刻汲取响水天嘉宜化工“3.21”特大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