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在沪举办日系友好机构恳亲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1月10日下午,苏通园区与上海华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外商投资服务合作协议,达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苏通园区在沪举办日系友好机构恳亲会-20190115.jpg

作为上海首家日系咨询公司的华钟,如今已成为在华最大日资咨询机构。该公司董事长古林恒雄先生来华41载,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为推动中日经贸往来做出了杰出贡献,先后获得日本通商产业大臣颁发的海外经济协力贡献表彰、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以及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此次苏通园区与华钟咨询的携手,为今后更多的优秀日资企业来华筑巢增添了优选。

当晚,苏通园区在沪举办“2019年在上海日系友好机构恳亲会”,推介南通及苏通园区近年发展态势与投资环境,推动南通与日本长期友好的经贸合作再攀新高。苏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温泉川要分别致辞。华钟咨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大阪府上海事务所、爱知产业振兴机构上海代办处、日本信金中央金库等日本政府驻沪代表处、著名日资咨询机构的十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苏通园区王少勇主任介绍了园区经过9年发展,在各位日资友好机构的助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8年全市园区项目建设考核中位列第一。此外,随着中日两国领导层的互访,中日关系也迎来历史性突破,今后将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持续推进园区精品化建设筑巢引凤。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温泉川领事表示,中日两国一衣带水,自古以来源远流长,相互影响。虽然目前对华投资的步伐稍有放缓,但对前景依然十分看好。随着中日政治关系走上正轨,中日经贸关系也一定会迎来新一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