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 舒心游|南通市“文旅乐购嘉年华”苏锡通园区专场推介成功举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11月14日,南通市“文旅乐购嘉年华”苏锡通园区专场推介成功举办。苏锡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锐出席园区直播专场并推介园区,苏锡通园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陶洋代表园区推介“苏锡通·舒心游”四大精品旅游线路。

此次文旅乐购嘉年华紧紧瞄准兴文旅消费群体,探索多种“文旅+”模式,激活更多群体的文旅消费新潜力。园区专场推出的“苏锡通·舒心游”四大精品旅游线路,包含生态旅游、工业旅游、亲子研学、感悟美食等子项。其中,生态旅游线路以园区中奥生态园为核心,沿江景观带环绕其中,展现中新奥三国合作开发、共同建设的优良成果;工业旅游线路以紫罗兰家纺、金鼎龙文创园等园区重点企业为主,现场感受园区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勇争第一的苏锡通精神;亲子研学线路以园区惠立、诺德双语国际学校和“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读库阅读基地为主,通过参观校园美景、体验双语课程、开展阅读主题活动等内容,领略园区兼容并蓄的人文气息;美食旅游线路以周黑鸭、美珍香为主,让大家在“品尝园区美食、遇见园区味道、感受园区文化”的美好体验中,进一步释放苏锡通文化旅游的潜力。

苏锡通园区的文旅蓝图,让企业倍感振奋。“两年来,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建成了中国出版业的第一个智能仓储作业中心,并成功打造‘读库南通阅读基地’,成为园区首家入选省级‘最美公共文化空间’的单位。”读库文化交流(南通)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

此次“文旅乐购嘉年华”苏锡通专场的成功举办,是苏锡通园区文旅品牌唱响南通的重要契机,未来,园区将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让更多朋友走进园区、品读园区、爱上园区、留恋园区,在积极发挥优势的基础上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园区文旅品牌,为缤纷多彩的园区文旅事业添砖加瓦,努力打造南通城市文化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