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家长 风险提示!请远离“地下”培训!

来源:政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双减”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为维护家长权益,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现对广大学生家长做如下提醒:

1. 园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全部“清零”,今后凡是面向中小学生(含3-6周岁学龄前儿童)开展的学科类校外培训,不论是机构还是个人、不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均为违法违规行为。

2.学科类校外培训包括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国家规定学习内容的校外培训,或以学前班、幼小衔接班、思维训练班等名义面向学龄前儿童开展学科类(含外语)培训。如果让孩子参加校外学科类培训,可能会遭遇欺诈收费的风险,还可能会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风险。请您不要冒险为孩子报名缴费,购买学科类校外培训(包括线下、线上)课程。

3.目前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尚未完成重新审批登记,家长在选择非学科类培训机构时,务必了解该机构是否具有相关资质,在非学科类审批登记标准出台前切勿盲目选择校外培训,理性报班,谨慎缴费。

4.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了自身安全,请不要带孩子参加“一对一”“一对多”等“地下”违规培训。欢迎家长对发现的违规情况进行举报,举报电话:13862817839。

江苏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2022年1月13日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