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迅速传达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系列会议精神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字体:[ ]

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苏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立即召开区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中央、省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徐惠民市长、单晓鸣常务副市长关于安全生产有关讲话精神。

王少勇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徐市长、单市长的讲话内容:一要增强底线意识,安全生产的底线不可逾越,要举全区之力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二要在彻底排查整改上下功夫,虽然园区没有化工企业,但仍然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核心突出位置,安全生产一失万无;三要在严格标准措施上出实招,安全生产的落实不仅仅是文件和汇报,还要实实在在地出思路、出举措、出成效,特别要重视危化品行业的人员培训;四要在狠抓监管督查上更顶真,严查重管安全生产,追责问责不力行为,一旦出现问题要坚决及时上报情况。

王少勇指出,中央、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响水“3.21”爆炸事故,全省各地市县领导在事故现场被约谈。单晓鸣副市长强调安全生产的形势严峻,来不得半点马虎,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入吸取教训,切实举一反三,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任务,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责任,确保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园区安监局局长倪天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园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