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为园区工业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供电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近日园区建设环保局相关同志携格润智能光伏组件公司负责人一行四人来到南通开发区供电服务中心,送上锦旗,衷心感谢供电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去年下半年,园区建设环保局抓住省供电公司出资建设工业项目供电外线的政策契机,主动作为,积极与市供电公司和开发区供电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将格润光伏项目列入2017年南通市首批七个由市供电公司出资建设外线的项目。建设环保局会同市供电公司根据企业用电时间节点,及时确定供电方案,加快立项、审批、采购、施工进程,于2018年3月准时送电。在满足企业用电需求的同时,为园区管委会和格润公司节约供电建设资金400余万元。


    2018年,建设环保局将一如既往围绕园区新开工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提供优质服务,重点跟踪联钢、周黑鸭、昌坚机器人等项目的用电需求,积极作为,为园区打造亲商、爱商、助商的投资环境增添新动力。


(来源:建设环保局)